31957384_1769367326417257_7321974711947100160_n-2.jpg

【任務名稱】2018總統教育獎發展分組實地訪視計畫-訪視委員「實地訪視會議」第1次會議

【任務時間】107年5月7日(一)9:00~12:00

【任務地點】民雄校區 大學館演講廳

【任務內容】司儀、接待引導

【集合時間】8:40

【集合地點】演講廳後台休息室

【出勤人員】賴宏緯、高瑜謙、徐仕蓁、吳致均、陳宣霖、莊心瑋、周亮妤

【工讀金】Y

【缺失紀錄】N

檢討與改進:

1.女性夥伴出任務時須注意自己裙襬的平整度。

2.迎賓趨前引導可再積極些,站位的整齊度要加強。

3.若要至其他任務地點進行場勘,夥伴可分批進行,典禮入口處須保持有夥伴,避免有貴賓提早到。

4.對於停車場的方位及停車格數量的掌握度要更高,若停車場已無停車位要引導至別處。

5.司儀避免和主持人搶話,若主持人所進行的流程和司儀稿有出入時,以主持人為主。

6.因此次任務台上貴賓人數較多,引導下台的夥伴人數可再增加。

7. 若委員於入場時並無簽到,可在典禮開始前的空檔進行補簽到。

8.因流程及時間安排與事先規劃有出入,進行後續流程引導的夥伴需提早至崗位待命。

9.負責人可於典禮前先拍任務照,避免因移動至其他會場,而原場地已進行場復故無好地點進行拍攝。

10.可事先確定領據上所需填寫欄位,或統一明確告知委員,減少核對及補填所需時間。

By瑜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YU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